油光?!毛孔粗大?!

2008/06/28 15:27:22

夏天最討人厭的油光滿面,毛孔出大,化妝不服貼,薇姿這瓶新鮮貨,讓我很滿意。
產品特色

- 雙效合一,安定皮脂腺同時淨化,有效降低復發機率
- 只需4週,粉刺、痘痘、油光、毛孔粗大等肌膚瑕疵
明顯減少




GOOD SKIN 這組藥妝店的新品也是我最近愛用的牌子,我特別推薦水楊酸的成份,可以處近角質代謝,讓臉的老化角質順利代謝.

以上是我最新使用的夏日控油產品,有問題提出來一起聊聊~~~
  回應留言 9 | 留言|

~COFFE

2008/06/27 10:56:35



在你下回品嚐時,不妨對咖啡先有以下的健康認知。

抗憂鬱 》
少量的 咖啡可使人精神振奮,心情愉快,紓解憂鬱的現象 。



控制體重 》
咖啡因能提高人體消耗熱量的速率,一項研究現100毫克的咖啡因(約1杯咖啡),

可加速脂肪分解,能使人體的新陳代謝率,增加百分之三至四, 增加熱能的消耗,適量飲用,有減重效果。

促進消化 》
咖啡因會刺激交感神經,提高胃液分泌 ,如果在飯後適量飲用,有助消化。



利尿 》
咖啡具利尿作用,可提高排尿量,因而使上廁所次數增加。



改善便秘 》
咖啡可刺激腸胃激素或蠕動激素,產生通便作用,可當快速通便劑。

降低患腸癌或直腸癌的機率 》
咖啡含有天然抗氧化物。



止痛 》
咖啡因做為一個藥品時,可以加強某些止痛劑的效果。 (可減緩偏頭痛 YaHui )



增強身體敏捷度 》
咖啡因也有助於在運動時,使運動閥值隆低,增加身體的敏捷度, 使運動員締造較好的成績。



降低得膽結石的機會 》
最新來自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一項研究指出,每天喝 2-3杯咖啡者比起從不喝的人,平均得到膽結石的機會小了 40﹪。
此外,咖啡所含的單寧酸,具有收斂性及止血、防臭的作用 。

※ 哪些人應該少喝咖啡?

咖啡對身體的危害當身體出現以下狀況或疾病時,應少喝咖啡
‧發育中的兒童
‧懷孕期間
‧正在授乳的婦女
‧老年人
‧空腹前(或飯前)
‧腹瀉者
‧胃酸過多的人
‧患有胃及十二指腸胃潰瘍者
‧患有腸道過敏症候群者
‧抽煙的人
‧喝酒之後
‧容易失眠的人
‧有精神方面疾病的人
‧正在服用鎮定劑的人
‧應限制鉀攝取的腎臟病患



※咖啡的健康學問
醫界研究指出,每天喝咖啡最好的時間是:
春冬季的下午三至五時, 夏秋季的下午四至六時 ,因為這是人體最疲憊的時刻。


此外,要健康的享受咖啡美味,還須留意以下事項:
1. 每天喝五杯咖啡(每杯約 150cc)以上咖啡,即容易造成上癮,危及身體健康。
2. 早晨喝咖啡的確有助於頭腦清醒、精神抖擻,但須先吃早餐後,才能飲用,否則容易傷害腸胃功能。

有胃及十二脂腸胃潰瘍的人,尤其應避免空腹喝咖啡。
3. 酒後不宜喝咖啡 ,否則會更刺激血管擴張、加快血液循環,增加心血管的負擔。
4. 喝了咖啡約十至十五分鐘,即有提神醒腦的作用 ,所以睡前不要喝咖啡,以免失眠。
5. 勿喝太濃的咖啡,否則會使人變得急躁且理解力減弱。 (心跳也會加速 YaHui)
6. 喝咖啡後,不能馬上抽煙,否則容易對心臟造成危害 。
7. 服用抗生素和胃潰瘍治療藥物,不可同時喝咖啡,以免刺激胃部,造成疼痛不適。
8. 喝咖啡時最好加一些奶精,以緩和對胃的刺激,但是奶精與糖皆有熱量,須控制攝取量,以免發胖。

  回應留言 5 | 留言|

我~愛美麗

2008/06/08 14:33:37

東風新節目,由美麗教主李倩容主持,錄影當天充滿著歡樂的氣氛,工作人員都很年輕當然是原因之一.



每一集都很豐富,分享時下最新的時尚,流行,和新鮮資訊



當天第一次錄髮型單元,分享時下髮圈的使用和變化三種不同造型.
節目詳情請每個周一至週三,晚間十一點準時在東風電視首播.



  回應留言 67 | 留言|
 
copyright by Asia Press Publishing Co., Ltd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:國際亞洲出版股份有限 公司